2007-11-05 23:12:01STARBURST

紛落

為期五天的花展落幕

花卉這種跟時間賽跑的美

非常脆弱

展期的中間 稍稍的可以看到 搖搖欲墜的花朵

漸漸的失去了 該有的色澤

巧妙的運用數大便是美

想讓大家讚嘆

說漂亮的人很多 真好

展覽中我 不停的說著

花卉應該要能融入生活 成為美好 的一部分

說著 說服自己的論調

不小心 就顯露出了一些原有的個性

但是卻不愛完全展漏

也許 會變成一個彆扭的大人 也不一定

因為我很遜阿



紛落的花阿

短暫

不得不說在這個時代

有時候活著 比 活的開心重要

總有一天

那些 紛落的顏色 又會重新綻放

有天我會 真正的愛上花

愛上這循環的美

***
今天來說說一個女孩的故事

女孩是我的朋友

他曾經深深的愛著另一個男孩

用多年的淡漠冷卻 情緒

可是 男孩 隨著時間的改變

不再輕易相信別人

不再輕易相信 那些真正說愛他的人

時空 阻隔了 愛

男孩終究 相信了別人的流言

終究說出傷人的理由

女孩說 那麼 就這樣吧

結束多年的喜歡 短暫的愛情關係

結束多年牽掛 結束思念 結束 那懸著的 一顆心

然後傷口變得好小

卻始終阻礙了 女孩完整的心

我想告訴女孩

希望有天 會碰上一個 你不斷執著 我們也祝福 的男孩

希望你能記住 儘管 失去一個男孩 你還有一票姊妹

***
鬆懈了以後 就感冒了 伴隨著頭痛症狀

真累

好想昏睡一整天

我是睡覺大王

可是卻好久沒睡飽了

***
累啦 累啦

好累阿

我討厭我自己說累

我討厭作勢要打人的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