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05:47紅豆♥

跨年

2006/12/31*





今天是跨年跨年噎!!!!!!!!!
我整個很high的說



下午本來要打給莉萍*
跟她說生日快樂的
結果都打不通
<因為換號碼啦= =>
在每一年的最後一天生日
我覺得狠特別



晚上我_爸_媽_弟
去華納*看博物館驚魂夜*
噢買尬!!!!!!!!!!!!!!!
這部片幾乎滿場欸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要看



這部片我狠推薦
真的狠好看
而且超好笑


我們坐最後一排噎
第1次呢
之後有些晚進來的或是找不到位置的
那些人剛好擋住我的視線
我就給他站起來
哈哈哈
視野挺好的
看下去都滿的



是真的真的狠好看优
我姊也想看
翊薇也想看
呵*



看完後
我爸載我們到中正路圓環
就那個湯德章紀念公園*
那裡佈置的狠漂亮
每天放學都會看到
但是看到的是沒開起燈的
因為放學時天色都還亮亮的
不過終於讓我給看到了
真的狠优噎!!!!!
美美美*



之後就回家啦
回家路上有有有
經過媽咪家噎!!!!!!!!
那一刻
我哭了
是真的*



因為每次想到以前
就會狠想哭
回想起2005跨年那天
真的狠難忘
真的狠high
我永遠也忘不了那一天



我真的真的狠愛311的寶貝们
真的狠愛
311很团結
班上大家感情都狠好
我狠喜歡這樣
這才是我要的感覺


><




回到家後
就猛看電視啦
我們台南的
這次都沒我喜歡的
噗= =



我是看台北那場跨的
整個狠high噎!!!!!!!!
我有打給小步_苹_蚵仔_三八圈_曄子_雨婷*
有接的是小步_苹_曄子_雨婷
但是打給曄子*時
我的收訊差
就沒再講了
也沒說到新年快樂= =



跟步*一直自high噎!!!!!!!!!!!!!!!
我們都狠high
應該有點high過頭吧
哈哈哈:)


講很多优
最後跟步*說我愛妳
然後我叫妳說
妳都不說
一直害羞勒
我都沒在害羞了
囍__*




101的煙火狠美
超优的
我喜歡
還有外國的也超美
但我覺得我們的最优
因為我們是從大樓放射出去的呀
狠特別噎!!!!!!!!!!!!




2007年桃花運好的星座前3名
我是第3名噎!!!!!!!!
我是獅子獅子
吼吼吼)))))))
哈*



2007年
祝大家都能開開心心
身體健康
新年快樂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