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05:02紅豆♥

露營第三天



第3天(12/15)*




好快的到了第3天了
要回家了欸
好捨不得噢!!!!!!!!!



之後教官跟我們講了一些話
聽到我都快哭了
原本我會哭出來的
可是我把它忍下來了



教官他們真的狠辛苦
蝙蝠貓狠用心在帶我們
小姿和湯包也是



教官還一度想放棄我們
我們表現沒有狠好
但是最後我們得了精神總錦標*耶
總冠軍优
總算沒讓蝙蝠貓失望了
還有得趣味競賽的



之後大家都在找教官和輔導員拍照簽名的
我們還有簽外套优
照片放完整後我在開放


雖然只有短短的3天
但是我們都能感受到他們的辛苦和用心
我們都狠愛你們
也狠謝謝你們


感覺這是最難忘
又最high的一次露營
而且教官真的超超超好
一定要選北極星*的


之後要上車了
真的超級不捨的
大家都和蝙蝠貓握手
我還有抱抱噢!!!!!!!!!!
哈*


車子經過
我們和教官們互揮手道別
蝙蝠貓是最激動的
哈:)


道別的時候
真的超想哭的欸
天阿!!!!!!!!!!!!!!!!!!


希望以後的公民訓練和畢旅
可以再讓北極星的帶
也希望以後還可以在見面




我回家後吃完中餐
就跑去睡了
超累的
腳狠痛


隔一天
我還在我家一直跳台客舞和巧克力舞
還有左右左右左那個


現在我們都一直在說
加精神總錦標幾分幾分的
好玩好玩
哈哈哈:)




蝙蝠貓*小姿*湯包
我愛你們
謝謝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