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2:04:18紅豆♥

露營第二天



第2天(12/14)*




今天今天
是蚵仔*的生日优
生日快樂呀!!!!!!!!!



早上6:30集合後
要跳晨操
跳完就吃早餐啦
也是自己煮的
吃粥耶
我的最愛
呵*


吃完就進行一些活動啦
是闖關遊戲
要走到外面去
那段路超長的
走到腳酸欸


第1關偽裝高手
翊薇*在我臉頰旁畫愛心
蚵仔*幫翊薇*畫
畫的超醜
超好笑的


到了之後
我們就去走迷宮
還挺好玩的欸
還在裡面拍照耍白痴


之後就要回去吃中餐啦
好像有煮肉吧
結果那是沒熟的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
咬下去後
翊薇*說這好像沒熟欸
我看了一下
還有點紅紅的
但是我已經吞下去了啦
真是的
連2天都在吃沒熟的
飯也沒熟
都硬硬的
還是吃餐廳好



然後又繼續下午的活動啦
有玩把外帳翻過來的
那是要全班站在外帳上
然後要把它翻過來
但是腳要一直在外帳上
教官其實這沒有狠好玩
但是我們班卻玩的狠high
呵呵*


再來吃晚餐
然後去洗澡
我跟翊薇*一起洗欸
哈哈哈:)
超害羞-//////-
我還不小心看到翊薇*的胸部勒
嚇到


另一間有別班的在洗
我和她同時出來
還面對面穿褲子勒
她說沒關係
大家都是女人
呵呵*


然後就進行到大家最期待的營火晚會啦!!!!!!!!!!
真的超興奮又超high的><
1中*2中*3中合稱第1大隊
大家都狠賣力的在敲寶特瓶
寶特瓶裡面裝2個1元
和螢光棒
全體揮起來的樣子超优的


之後晚會進行到一半
居然開始下雨
還越下越大
結果就先撤到清芳樓去避雨
避雨的時候
我們還在那邊簽名和唱歌勒
非常的特別


後來雨停了
晚會繼續
然後表演不到幾個班級
又開始下
吼*真是來亂的欸
好好一個晚會
搞成這樣
這是大家最期待的欸


沒辦法阿
它就是要下
結果後面還沒表演的班級
就移到隔天早上
但是這樣一點fu也沒有


之後就去睡覺啦
我們女生帳篷換地方了
因為在下雨
怕會滲進帳篷裡
所以搬到上面有遮著的地方


我們還有為蚵仔*唱生日快樂歌优
我有送禮物噢!!!!!!!!!!
嘻*


然後因為太累啦
就睡覺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