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56:24紅豆♥

好久不見


06/12/2*

這天出去
主要目的是要去苹*家傳照片
結果到她家後
她竟然說
電腦搬去宿舍
= =暈
那也只好算啦
我們就去逛逛




看到苹*時
我還滿傻眼的
燙頭髮 染頭髮
穿裙子 穿絲襪
穿靴子 還是高跟的
變狠多欸
差點沒把我嚇死



真的超正欸
大大大正妹優
苹*走過去
狠多人都一直盯著苹*看
因為真的太正啦



逛著逛著
就逛到乖乖*家附近啦
想說去找他聊聊好了
打電話給你
妳媽接的
我等很久欸
想說你媽該不會在耍我
哈哈



沒想到是因為你這隻豬在睡覺
疑?!你還聽的出我的聲音欸
哈哈*


穿著可愛的藍色海灘褲
外加一件上衣
就出來迎接我們了


我們聊滿久的吼
因為你太好笑了
就一直聊聊聊


我穿外套
裡面還有薄高領
就說我神經病
說我是不熱噢
拜託!!!!!!狠冷好不好
聊到最後
開始起風
妳還不是說狠冷
呵*



還有你還害我被車子叭勒
很丟臉欸
我們兩個猛聊猛笑
苹*一直閃到旁邊去
一個人默默站在旁邊
在害羞啥阿?!
搞自閉阿!!!!!
哈*



乖*家對面有在辦桌
乖*就一直說
苹*狠像是在等
要上去跳舞的脫衣女郎
哈哈*笑死我



還說等一下要出來看看是不是有脫衣秀
果真被你猜到了
你之後說你出來看有看到
真是色阿
欸欸欸*你家隔壁光頭色伯伯
有沒有出來看阿?!
哈*



一連串好笑事
令我真難忘
哈哈
有沒有誇張到阿
哈哈*


之後苹*跟別人約好6點要去玩啦
就跟乖*到別了
之後我和苹*
跑去找小步*
本來想說要去傳照片
結果不能進去家裡
因為XXOO
呵*


苹*就先回去
我就和步*在那邊聊天
哇!!!!!你臉有夠蒼白的
眼睛紅紅腫腫的
就知道你在哭
別難過了


去找你那天
剛好頭七
妳應該要很期待你奶奶回來吧
妳有沒有真的灑米阿?!
還是有看到什麼?!


聊著聊著
我要回去啦
走回苹*家牽車
騎到夜市
打給跳跳*
問他說
能不能陪我逛夜市
她說他不想逛
逛膩了



打第1通
我們還聊了
12多分鐘勒
我們真是夠搞話
哈哈:)



之後就我一個人去逛夜市啦
真是孤單阿我
呵*


大概8點5分
我爸他們就來接我啦
呼!!!!!!
可以回家啦
外面冷颼颼的




開心又孤單又狠冷的一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