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52:15紅豆♥

寶貝老公生日


06/10/14*


今天今天
是我老公
小步*
的生日耶(!!)




今天看到她
穿那麼辣噢
又超瘦的



慶生會
在木瓜*家辦的
一進去就是暗
跟之前去小魚*家一樣
客廳都不開燈的



進房間後
天ㄚ!!!!!
有夠悶的
外面都比裡面涼



點蠟燭後
小步超龜毛的
一直要拍照
都不知道我和木瓜是熱的要死


之後豆龍*他們來啦
蠟燭持續燒著
小步還是一直要拍
我第1次看到生日蠟燭燒成這樣


吃蛋糕啦
蛋糕超可愛的
我狠喜歡
6吋的
還是粉紅色*的呢
而且超好吃的



小步切個蛋糕
整個都快被妳毀了啦
真是的
看在你壽星的份上
就讓你亂切吧
哈哈*



我還看到小步手機上的秘密呢
木瓜一直笑
都說沒什麼阿



步一直瘋
卻一直被抨擊
哈哈
好可憐
她瘋到我都不想理她


吃蛋糕吃到很噁心
我都快吐了



今天真的超好玩又超high的
囍囍



我的寶貝老公*小步
祝妳生日快樂噢(!!)
今天的妳很開心
以後也要天天開心優



我會永遠愛妳的啦
Chu Chu
>///<





超愛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