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50:01紅豆♥

詭絲



06/10/9*


這天和莉*碧*
去看詭絲*優



碧*穿裙子欸
她說這是大突破
真的滿短的
不過整體看來還不錯呢



要過馬路去屈臣氏時
遇到一個男的
手上拿著很多吊飾
他就拿給我們
她們2個都不拿
我就3個都拿 看吊飾可不可愛
他好像是要我們捐錢吧
超難閃開的
我看完吊飾還還給他勒
莉榛說我很好笑



看電影前就買了很多東西
齁 我快破產了


買了2件衣服
我們3個都買了米奇的
還說改天一起穿出來
哈哈


還去穿了耳洞
穿我原本合了那個
咦 不痛欸
我姊說穿過的洞又穿會痛
可是也還好呀


還在123飾*
買了圓點耳環
超可愛的
莉榛這次也買很多耳環呢
還有超可愛的項鍊



接著就去看詭絲啦


前面那段
碧還大叫勒
哈哈


大S很早死呢
陳柏霖好帥噢
又超好笑
他每次拍鬼片都很好笑
尤其是他吃牛肉麵那邊
那個老闆的台詞
哈哈哈



那個小孩子滿可愛的
他很可憐呢


最後那邊超感人
我和碧都哭了


還有橋本
他有倒扁手勢呢
看到那邊很多人都說他倒扁
莉還說挺扁的人不要去看
哈哈 超好笑的


詭絲詭絲
真的很好看
不看會後悔的


看完後
和莉猛說有絲有絲
哈哈


沒多久就去等公車啦


那時還看到一個阿伯
超級駝背
我和莉一直笑
還說不可以嘲笑別人
結果還是一直笑
一整天我和莉
像發瘋似的
笑笑笑不停



還遇到大水和他朋友
他沒什麼變


囍囍*
開心的一天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