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48:11紅豆♥

教師節



06/9/28*


今天今天
是教師節*欸



第1節上課時
是英文*
本來班長說
要大家起立敬禮時
說教師節快樂*
結果大家都不想
所以就寫黑板
是ET*寫的
寫到一半老師就來了




還記得
以前教師節
我們也是都起立敬禮時說的




放學回來後
就去打給小柔*



接起來後
我就說~老師 教師節快樂
她就說~阿 謝謝謝謝(還不知道我是誰)
我就問聽聲音聽的出來嗎
她說聽不出來
後來我就跟他說我是誰啦
她就很驚訝又很激動的說
阿 是**噢 都聽不太出來你的聲音欸




然後又說
哇 你還記得我耶
好感動ㄚ
批哩啪啦
講了一堆



她現在當導師
教2年級
還有說到雅惠老師優
她還說改天有空回去讓她看看
哈哈



我們老師真的很可愛耶
聲音都沒變
依然是個大聲公*
超級想念老師們的



後來原本要打給筱媽媽*
結果竟然是空號
最後就用E-mail啦



還有圈老大*的手機
沒開機
所以就沒



還有到和中教師留言板
留言給芳綺老師*



剛剛還去了子銘大大*的無名
給他留了言




嘻嘻*
開心開心耶




祝老師們
教師節快樂優*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