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46:25紅豆♥

校車



06/9/19*

今天我們的校車
不知道是怎樣
遲到超久的



原本是40分發車
結果快到7:00才來



比我們慢的光華*育德*崑山
都開過去了
還有小杰她們曾商的車
也都走了
只剩我們和西瓜她們華德*的



就是因為校車遲到
才能見到我心愛的小步*



那時候我們的車停著
旁邊就開來一台光華*的
光華的就慢慢的移動



我就看到小魚*一直往後看
我看她 她看我
小魚就跟步說有看到我吧
結果步抬頭
我有看到她
她好像有喵到吧



結果她們的車變成在前面
之後她們的車沒開
我們的開過去
就看到了
笨蛋步
還含著早餐
跟我比YA勒
哈哈



想不到妳的粗魯還是沒變
早餐依然用啃的
而且妳的反應很好笑欸



真的很開心可以看的妳們
看到時還嚇到勒
真是太開心了



也許是天注定吧
哈*好像白痴
講話跟老人一樣



還有小魚*的QQ毛
真的好正優
嘻嘻*



希望以後還能這樣
可是到學校後都遲到了
要被扣分耶



哈哈
沒關係
為了可以看到我的小步
被扣多少都無所謂啦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