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36:46紅豆♥

衛生講習`無緣看到棒棒堂

補2007/9/8*



星期六還要到學校去
超麻煩
因為要聽衛生講習
如果沒去聽
就不能考中餐
聽那個要600元
超貴


冷氣吹到超冷
我們前面5.6個人在那邊
玩賓果
還要小小聲的說


而且我們還在中間欸
老師前面
我們竟然這樣玩
我有喵到老師在看我們


第二堂課的老師一直找學生問問題
第二堂課一開始
我們班超多人都趴下去了
沒辦法
太累了
要聽差不多八小時的課欸



根本狠少人在聽
中午吃飯
發便當
便當也還好
是韓國的
大家都在那邊說
這頓飯600元
哈:)


接下來第三堂課
是個男的
竟然不讓我們睡
超討厭
我們一直狠想睡


他說抓到講話的
要把他趕出去
不用聽了


本來要講到5:00的
結果4:30就聽完了
超開心


我們班今天秩序都還不錯呢
都沒被點到
而且還是最先走的班
太不可思議了


還有我學薛虹學到中風
他們一直笑
我自己看也覺得好笑
:D


放學後
我和曄子*去北門
她要搭火車
我要買東西
然後去看棒棒堂


後來曄子先陪我去逛
在去五大看棒棒堂
去的時候他們在樓上簽名


等阿等
還在簽
曄子要趕火車
就先走了


我也不能等太久
我要撘6:00的車
原本以為上次淋雨那次沒看到
這次可以看的說
結果還是沒看到


哀ˊˋ
真是夠無緣欸
那天公車好多人坐
9號又是小台的
所以我用站的


之後發現我旁邊坐的是小鬼*呢
哈:)好巧
妳真的變狠正欸
整個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