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35:30紅豆♥

星光幫專輯

2007/8/4*


這天到北門路
我先去逛街


然後去吃魯味
在幫媽媽買東西


之後在北門
有喵到一個人
狠像魚咩
不知道是不是


之後在地下道
遇到翊薇*
我們去focus吃冰


之後我就趕去市政府了
原本還笨笨的跑去大學路
還好我有打給步步*
要問她有沒有妖怪的手機
她才跟我說是在市政府


到了之後
人超多的
那時候號碼排都到1000多人了


我遇到妖怪`阿嬤`阿菁
她們有多的號碼排
所以就給我
我就和她們一起排


幸好遇到她們
不然我一個人
真是不知道要幹麻


原本預定4:00要來
結果5:40幾分才上舞台唱歌
途中還下雨


還有一個13歲的弟弟去唱歌
他說他叫林男傭*
那根本就他的場嘛
歌聲根本就是女的


還走下台去
要大家歡呼他上台唱歌
自己還要求我們和他一起搖擺手
想當巨星想瘋了是芭


然後又一個10歲的弟弟去唱歌
他胖胖的超可愛
他唱背叛呢
哈:)


還有一個女生
我印象狠深刻
她唱因為我相信*
從頭到尾一直抖音
抖的狠厲害
還自己做end勒


因為我是騙媽媽說要幫同學慶生
才可以出來
所以不能太晚回去
我原本要坐9號6點的


之後我和阿嬤要先走
結果他們突然上舞台
唱因為我相信
所以就留下來看
宗緯`宣榕沒來ˊˋ


阿嬤跑去拍照
我跑去從小縫隙看
定緯唱時有看到他
換宥嘉唱
一唱大家就猛尖叫
那天宥嘉人氣超旺的


後來就每個人都有看到
謝震廷狠可愛
宥嘉`定緯`仁杰
帥炸了


唱完後
宥嘉站最後一個
剛好靠近我們這邊
哈-///-


然後記者拍照
拍完就開始要簽名了
氣的是
我完全不知道不是簽CD
是簽名版


我真的狠笨欸
什麼都不清楚
所以就沒辦法簽了


我跟阿嬤就先走了
因為時間太晚了
我只好坐小黃回家
阿嬤給她朋友載


這次幸好是有看到
不然像上次和步步去看棒棒堂
也下雨
我一邊淋一邊等
也是遲到
所以就沒辦法在等了
就沒看到了


討厭下雨欸ˋˊ



PS``
照片都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unda0726&book=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