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1:17:23紅豆♥

泰雅渡假村


2007/2/18*


這天我們到南投的
泰雅渡假村*
去玩了


途中有經過善中*呢
跳_魚_多*
的學校呢
多*不是了


車程真是久欸
一直開山路
搖搖晃晃的
不好開欸
下次遊玩不想在去了


有到日月潭去休息
挺漂亮的呢
我愛大海*


到了之後
進去就有看到一些遊樂設施


第1個玩的
我也忘了叫什麼
那個有點類似
劍湖山的咕咕飛車*
還不錯玩啦


之後就去逛阿逛的
看看一些東西


還有近看超多蜜蜂的
都被圍住了
有點可怕呢


我們還跑去坐
小型海盜船*
在旁邊看
感覺沒什麼
坐上去可是大不同阿


媽呀
有點嚇到我了
下去的瞬間
太可怕了
感覺都快飛出去了


只是小型我就那麼怕了
那麼像六福村那個
我不就死在那
哈:)



還有一個叫極速列車*
可怕的狠
一個大V字型
整車慢慢往上移動
到上面
就狠快的衝下來
噢ˋ這麼沒膽的我
怎會坐呢!!!!



出去看到狠多人
牽狗呢
黃金獵犬*居多
每隻毛都超漂亮的
還有一對夫妻
推著嬰兒車
娃ˊ上面有5隻吉娃娃噎
還以為在推小孩


那裡的花挺漂亮的
還有我狠愛的
櫻花*呢


還有去看泰雅劇場*
是阿美族的人在表演
挺不錯的啦
他們男生都穿裙子呢


之後還有水舞表演呢
真的是狠美
綿綿的感覺


有去坐小火車
那是無聊中的無聊
是休息設施吧


之後要回家
就跑去坐旋轉木馬*
也太慢了吧
劍湖山的都沒這麼慢了


然後又跑去坐一次
像咕咕飛車那個
好玩呀
但是但是
在轉彎時
我不小心給它叫了一下
爸爸說挺大聲的


噢買尬我好丟臉噢
坐那個尖叫
狠丟臉欸
都坐第2次了我幹麻叫勒
真是的


拍拍照啦
逛阿逛的
之後就回家去啦


回家看
我愛黑澀棒棒堂*
2天的特別節目都狠好看欸
過年這幾天的都不錯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