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19:50:19紫憂楓

補3/31

小 巫

你知道嗎

當你今天跟我說

你沒對我生氣的時候

我整個人真的是飛起來了

可是在飛的同時

我又想到

你也有可能是

連對我生氣都不願意了

其實我比較相信前者

因為這樣

我整個人才又活了過來

心情也才會那麼好

只是

你到底是怎麼想的

我好怕

我不想回到前幾天那樣

一直難過

難過到哭不出來

完全沒胃口 吃不下東西

即使吃下去了 也會吐出來

晚上也因為一直想而睡不著

就算睡著了 也會因為夢到而被嚇醒

我知道我不應該想太多

可是我停不下來

我.....

想回到以前那樣

不過 不可能了

對吧....

即使我再努力

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吧

但我還是會去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