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3 23:06:49£笨〃文~♂

所謂的愛情,是你讓我明白

 

 

 

 

 

 

 

 

 

『所謂的愛情,是你讓我明白』

 

 

共25章節

 

我很喜歡這篇文章,還有她的筆述

就如她所說的 :

在愛情世界裡每個人都是傻子

都在互相傷害彼此

因為愛情蒙蔽了我們的雙眼

讓我們分不清楚對錯

讓我們成了那個最自私自利的人

 

 

 

前幾章節是楓之谷認識的

後面卻......

誰知道世界竟然如此渺小

第一章

當小薰遇上天使,沒人曉得即將發生什麼事情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薰要去找工作囉!!

 

如果說有一個人............常常捉弄你(妳)

如果說有一個人............常常在等你(妳)上線

如果說有一個人............常常出現在你(妳)面前

如果說有一個人............常常不經意的想起你(妳)

如果說有一個人............常常記得你(妳)所說過的每一件事情

如果說有一個人............常常可望你(妳)多注意他(她)一點 哪怕只是那一分一秒

 

不要懷疑,他可能真的喜歡上你了,

或許這樣細微的改變,是當初兩個人史料未及的,

遲來的發現卻讓這種感覺,日與俱增慢慢的身陷到無法自拔,不由自主的愛上你

 

 

第六章

渺小的我,渺小的你

在渺小的世界,畫了一個不可預見的圈圈

企盼你,企盼著我

能同時站在圈圈裡

是幸福,是難得的緣分

就是訥嚜小小的莫忘吧

把我們緊緊繫在這圈圈裡~~~從此再也分不開

 

 

第七章

怎跟我一樣喜歡鬧人呢 XDD

有一種遊戲叫做曖昧

專門玩弄 心動的人

有一種習慣叫做上癮

專門折磨 動心的人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你闖進我平靜的內心

 

漸漸我的生活,只留下你的影子

慢慢我的心房只留下你的臉龐

 

彷彿世界,只剩你跟我

開始習慣失眠

試著壓抑,試著保持距離

但卻發現我早已迷失

在這沒有出口的愛情迷宮裡  再也走不出去

 

第八章

就這樣~~~我又被他鬧了一天

回家的時候一直在想

他為什麼沒說出理由

想來想去還是想不出答案

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想天天見到他

但沒發現跟她的相處模式已經超出同事的範圍

 

第九章

世界上有一種最遠的距離

就是我在妳面前

妳卻沒發現~~~我愛你

 

紅茶:原來一開始,你就比我先遇到她,喜歡上她

命運真愛捉弄人~~~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緣分

 

第十章

舊的,新的

都是我愛的~~~

 

看似簡單 

二選一

卻是千苦以來最難的抉擇

 

第十一章

阿BEN的出現......

(薰的前男友)

 

今晚的我非常脆弱,一個人躲在被裡偷偷的哭

想著我到底該怎麼辦,該怎麼抉擇

眼框裡的淚水模糊了我的視線

眼淚像止不住的水龍頭似拼命的流

沾濕了被單。

 

我知道不論最後結果是什麼

總有義方會受到傷害,讓我的新好痛,痛的無法形容

 

第十二章

小薰 : 為麼你還要對我這麼好??

小薰 : 為麼昨天我對你說了那些話......你還是... ...你還是... ...

小朱 : 傻瓜,因為你是笨蛋最愛的人

 

在月光下的沙灘,傾聽的海浪的聲音

慢慢的走著走著

流下我們倆的腳印

再當下我多希望時間能永遠留在這一刻

成為永恆,我想~~這應該是我這被子最難忘的回憶

 

 

第十三章

今晚我留下的眼淚,

已經為我們的愛情畫下了句點

就在我們當初認識的地方

 

第十四章(番外篇)

白雪公主與黑馬王子的邂逅

(小薰)   (阿BEN)

<<時間兩年前>>

 

第十五章(番外篇2)

16歲那年~~~~~~關於情歌~~~~關於你的一切

~~~~~~~~~~~~~~~~~~~~~~~~~~~~~~~~~~~~~~

從那天見面後,阿BEN不時會打電話給我

雖然只是幾句問候關心的話

但我們卻聊的很開心,慢慢的發覺

我們的關係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我開始會期待他打電話來

這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愛情的魔力

~~~~~~~~~~~~~~~~~~~~~~~~~~~~~~~~~~~~~~

這首關於情歌變成了我跟阿BEN的定情之歌

 

第十六章

所謂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直到認識你之後我才真的明白

原來愛一個人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原來愛一個人是要付出這麼多

原來愛上一個人是要留這麼多的淚

原來愛上你 是我這被子最美的回憶

 

很久很久以前聽人常說

愛情 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那時候的我 一點都不相信

一直到我認識了你

我才明白那句話的真正涵義

只要能跟你在一起 哪怕只有一個禮拜或者是一天 我都願意

..........

第十七章

欸欸~~~笨蛋妳沒教我打空白的愛心ˋˊ

 

我♥的薄荷男孩

今天是我認識小朱滿一個月

也是我們在一起滿一個禮拜

 

第十八章

這是我們兩個交往後,過的第一個情人節

 

ooooxxxx (這招好屌~~~我要學拉)

 

第十九章

敏敏出現了......

 

雖然現在過的十分幸福,但危機已經悄悄降臨在我們之間

不可避免的傷害已經開始在慢慢醞釀發酵了

 

第二十章

小薰 : 我便當買回來了(高興的拎著兩代剛買回來的便當高興的走了近來......)

小薰 : 我先回去了......

第二十一章

關於那個500cc的眼淚......

呵呵~~只是因為哭太久......

第二十二章

今天是紅茶生日,我們一群人約好11點多在KTV門口這裡集合

可是卻因為突然下的傾盆大雨

差不多等到11點20分所有人才到齊......

 

 

第二十三章

在做的時間同時遇到兩個對的人

這是不是上天對我開了一個最大的玩笑??

(我討厭這樣) ← 各人感覺

第二十四章

位完待續

 

第二十五章

我就不給囉!! 想看再來找我拿網址

 

 

 

 

我超級喜歡這篇文章的

但我比較喜歡小薰跟小朱在一起拉~~~

可能是我都只看到小朱和小薰的經歷吧!!

那種夢幻般的巧合

和那不可思議的戀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