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2 23:36:28I♥ My Dog"

戒菸班這個屌"

槓﹋整個就事ooxxoox一開始就沒打算參加這種東西的我"
竟被好朋友拖下水 而拖下水之後 到了ㄖ子那位好朋友沒到就算了
因為他轉學 而我呢 就倒了大楣 不到還會被退學
這次的戒菸班有3天都是早上7點就要到 下午5:30才會放學
而第一天的我因為睡過頭5點才到
而第二天潘教要我7點前到松山工農"因為要到貢寮登山
(靠﹋哪有可能阿..我家離那裡的距離根本不可能7點前到﹋
於是可憐的我ㄧ開始只能飆計程車過去到松山工農哪知小黃司機竟然不知松山工農在哪"哪時只有髒話掛在嘴邊﹋有加上潘教一直追趕"整個不爽到翻掉了
之後快到學校了..潘教竟然打電話叫我不用到學校﹋直接做小黃到貢寮跟他們會合﹋之後就把電話給掛了"然後我問了一下小黃司機到那要多少錢司機竟然說1500以上。聽完整個就是oxoxoox神經病喔~我從我家趕來松山都已經250了!都不會考量一下學生有沒有帶錢 一個女生到那有不知地方等等被賣了都不知道 於是我只好叫小黃司機到市政府捷運站坐著捷運回家睡稿稿 到了晚上﹋我的老媽球著潘教在給我一次機會
終於被我媽說到搞定﹋
第三天行程→(暖暖 暖東峽谷溯溪)
一早5點就起床洗個澡打電話叫我ㄉ狗來載我吃完早餐到松山工農剛剛好7點整到 一到那就先測個co值﹋噗一測我的co值竟然高達44是全部裡最高的一位
早上去 感覺滿新鮮的 也很陌生 因為跟大家都不認識
還好~帶我ㄇ得那位教官人超優 介紹了各位給我~
第一次參加戒菸班感覺真的有點屌"因為這是我所聽過得戒菸班不一樣的
這就像救國團出遊一樣但是這是教育局所提供的 所以不用錢
去的時候太陽大到靠杯 好加在今天都是玩水的 完蛋了
潘教機車拉~他沒跟我說要帶一套衣服以及盥洗用具也沒叫我帶鞋子
臨走前就只有我最可憐"褲子濕到一個爆炸只有衣服有更換過耳以其他都溼答答的"整是給他ooxx 要結束前又來測一次co值好險這次明顯的大降低
我的co值數差距有變更因為整整一天沒抽只有到9爾已!還OK拉!
到了快結束的時候﹋潘教竟然跑來跟我說你沒拿到證書你就準備被退八"
槓聽完整個臉就是ㄋㄧㄠ掉了"因為我想我一定不可能拿到的阿"
因為我有兩天沒到耶"整個就是ooxx"沒辦法星期三在去問問看吧!如果真的會被退我到十寧願趕快轉學比較好""
今天都沒抽到菸。。一結束之後"整個就是嗨到爆炸"因為終於ㄎ以來一口菸了。。乎~等了狗來在我之後回到他家洗個澡倒頭就睡﹋真是累斃了""


阿阿阿阿~真的很累!!沒辦法嚕""我現在要來去睡覺了"各位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