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29:13猴仔

到最後...我還是回到原點了...更加的沒有勇氣..

原來到現在..我才知道...為何他都不理我...其實...他的網公很愛她...我不知道...它網公是不是也是現實裡的男友....如果是....請告訴我...我會祝福妳...直到永遠...不再打擾你...如果不是....我希望他好好愛護你....發現我真的好笨....好笨....好笨....即使.....我再怎麼努力....他也只是在應付我....最近聽了一首歌....you raise me up....你培養我.....就如歌名..要不是你...我也不會有今天的毅力....撐到現在....要不是你培養我....我不會長大....還是只是個莽撞的小孩子....無法成長....所以我要感謝妳....謝謝你...謝謝你....謝謝....但我想....你應該不會要我報達你....畢竟妳也是在不知不覺中知道我愛上妳....你也不知道你在不知不覺中培養我的愛意....我想你也不希望我在下去吧....如果是的話....我會放棄....讓你自由....不會再有一個笨笨的男生...總是在你的背後看你玩的你的電腦....與朋友們聊的你的事情....再也不會有了.....說實在...上次在網咖....遇上妳....我們倆就像是陌生人....明知道路窄....卻偏偏不甘願給對方碰到自己.....我也只是笨笨的側身讓你過去....你也是一樣....或許這是你表達對我感到無意的一種訊號吧....既然你將訊號發出了...我也該收到了...或許有人會罵我笨...白痴...為了點小動作就要放棄....但是....我相信....我該這麼做.....累死我了....寫那麼多幹麻....好累...不寫了....
稚气〃小勝 2007-09-23 03:18:04

幹你娘勒 現在是怎樣???
我`傷心 我`難過 也都你幫我
現在你也愈到了同樣ㄉ是
一句話 挺你到底 要我幫忙也ok 歡迎來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