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8:14:53猴仔

學學毛毛把心理的話都說出來~~給全班

畢業啦~~~有啥事現在都可以說了~~學毛毛把對全班所有人的感覺都說出來~~

小胖:老實說...你的笑點也很低....時常跟我們一起傻笑、幹壞事...真希望可以在跟你玩個3年....

綱綱:你的七星痣真的很好笑,還有你的顏面抽續.....希望可以在看到一次...

盟展:雖然你不說話看起來有點兇...但是你說起話有時比我還低能...有時間帶我去打架!!

阿昇:一年級惹到你過依次,故意去拐你.....,但是那是開玩笑...誰知道你摔的那麼慘.....你也沒啥講話~~對你的感覺只有.....拍謝

阿良:1.2年級都還很乖,3年級就開始混起來了,不過你真利害....混歸混功課還是很好....真羨幕你啊~~

吱吱:你就承認你是G嗎!!又不是排斥你~~老實說又不會怎樣,雖然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小炮:不要一直跟我要帳號啦!我就不想給咩....每次都不借我手機...不跟你好了!!

侏儒:以後喝牛奶要對到鼻孔~~這樣頭被往後仰也不會倒在身上啦~~我很聰明八!!

香腸:你啊!!不要不借你錢或是不請你就結屎臉~~這樣你會被人打ㄟ!!小心啊~~

奶頭:我也覺得你很厲害....有時間跟我們玩線上遊戲還可以考那麼好....你們都是在半夜K書啊!!

阿輝:只會罵我臭俗....罵不到了吧~~哈哈哈~~要打架請帶我去....我很想在打人....

小勝:欠你的太多了.....慢慢環盃~~反正我不會跑掉....一通電話馬上道~~有事摳雞~

帥哥:K到我的眼睛還不陪我醫藥費~~你們兩個自己包紅包給我~~不要我親自上門要紅包~~

駝鳥:你的鳥巢真的很好笑.....考慮換的髮型吧....看到你的頭都很無言.....

我:幹!!你真帥!

阿杰:要懂得看臉色~~老書說你就是太憨了!!才會被人家欺負~~用點頭腦吧!!

乞丐:等我10年!!我一定挑贏你籃球~~等著輸給我吧~~哈哈哈

劉哥:你都不來學校....我好想你....以後看不到你了....

低能:感謝你多年來的抬餐和跑腿啊!!你以後一定是個麵包專家~~

阿逼:你....講話真的有種特別的語氣.....我覺得還漫好玩的ㄟ....想在聽你罵我的聲音...

林虹樺:很少聽你說話~~不過你還跟我借英文課本~~當時....我下到了....

BB:老實說我喜歡過你不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有人說你變胖了喔~~減肥吧!!

大寧:你是班上女生最了解我的吧!!為啥我的事傳道老師那裡去啊...你說說看..你說說看~~

小輝:不要欺負你媽~~你老爸很兇!!乖一點喔~~

癟三:這個綽號~~我是無意間想到的!!我也不隻到位啥會想到....不要罵我喔

絲瓜:對你沒啥好說的...你做人太......了難怪賴秀雅討厭你.....

矮子:真不應該這樣叫你....到時又聯合罵我....多吃一點東西吧!!

鱷魚:你真的好愛罵我喔.....被你罵了3年.....反而沒被你罵不習慣.....

美女:你跟鱷魚一樣....很愛罵我....我有惹到你們嗎?好像有ㄟ!!

魷魚:你啊!!笑話真的超級冷....不然就是很黃.....在講笑話給我聽吧!!

0+1:你跟魷魚一樣......笑話很冷又很低及....不過我喜歡~~哈哈~~

筱包:真的....你太大隻了!!我怕我說了你會罵我....罵盃.....

山豬:常常看到你孤拎拎的回家.....看了有點心酸.......面紙給我.....

奶奶:你的笑點也很低....光比腕力就可以讓你笑翻.....你真行啊!!

章魚:我真的.....跟你炒的很兇媽....我都不知道為啥吵架了....幸好你還願意要我殺蟑螂....

玉米:看你好像都跟大家呼近乎遠的.....不過畢業啦...結交新朋友去盃~~

依茶:跟簡銘好好相處啊~~經過上次的是你要加油ㄟ~~不要再發生啦~

簡銘:與上句一樣~~~還有你真的很帥~~為啥吱吱沒看上你....

小酷:說時在你人很好聊天~~只是很衝而已~~希望你敢快跟正咩上床....

我們班就是降子吧....想連4班一起寫....好累..不寫了...
☺逼小小 &#9835 2007-06-17 21:58:43

但 ..我講話有特別的語氣?
我真的不懂
來學依次給我聽 =(

版主回應
說話有時快有時慢~~加上你的奇怪口音~~還有的笑聲~~真的很奇怪~~俺不懂~~ 2007-06-20 10:36:20
大寧 2007-06-16 16:59:32

你連小輝都寫就對了==

版主回應
他也是我們班的一份子啊~~,只是老師不知道~~她是新同學~~ 2007-06-16 17:3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