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05:26:01北極人

氣自己

我氣自己為什麼這麼不爭氣
看見你難過 看見你傷心 看見你有問題
我就不由自主的關心著急

明明你從沒為我掉過一滴淚
明明你從沒檢討為什麼傷我那麼重
明明你沒在乎我傷後的感受
如今你為他掉淚 為他難過 在乎你傷他多少
感情本來就沒有公平與不公平
但是我就是氣自己
一個對我不關心不在乎的人 為什麼我要這樣關心在乎他

我氣你 氣你從來就自私的只在乎自己關心的人事物
卻從來沒注意身旁的人對你的關心

我氣他 氣他已經擁有你是多麼幸運了 還這樣讓你難受及難過

我氣自己 氣自己已經平靜無波了 卻偏偏關心你到這樣的地步
你卻始終不明白

我不懂自己算什麼 我不懂你算什麼 我不懂他算什麼

我唯一懂得是 我是這世界最笨的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