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2 02:11:28北極人

緣份出現時

我始終不懂緣份的出現
有時候讓人霧裡看花

你的出現讓我訝異
曾經我對你有著誤會及偏見
卻意外的又讓你找到我
這樣的巧合讓你悸動不已

不管任何問題
你只想好好把握住機會
不同以往的害羞含蓄
你變得熱情主動
只希望我能回應你的熱烈
我忍不住笑
像是怕我跑掉一樣

我承諾給你一次機會
因為我不想再留戀過去的種種
這一次 我不想馬上答應
但是 我不會拒絕你的追求

感受你的主動
快一年了
我封閉自己好長一段時間
看著別人幸福的笑容
甜蜜的言語
我除了羨慕...還是羨慕

原來當緣份出現時
我遇見的
是曾經來不及的遺憾
不知道這樣的情感能維持多久
但或許我有足夠的時間去考慮

我想珍惜那個愛我喜歡我的人
而不想再去執著或是等待一個早已經破碎的感情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
最重要的
是自己能珍惜身邊的幸福

珍惜
才能包容彼此的一切
而不是挑剔對方的優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