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17:27:12北極人

崩潰之後的改變

壓力釋放後
我才明白改變不等於壓抑這句話的意義
或許這次的崩潰
讓我更明白自己
也做出真正的改變

工作上
面對既定的事實與情況
我該做的不是得過且過或是保持現狀
該做的是盡力去衝刺與改進
以前總覺得自己應該做到這樣就夠了
如今看來
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條整

生活上
把自己的習慣養成
吃飯 打掃 整理 睡眠
沒有為誰而改的念頭
做起來反而多了些自在與衝勁

目標上
每天還是要去念書
畢竟未來的路是自己的
不再去想改變後會有什麼
反而是在當下做了多少才是重點

感情上
忘記過去的一切
或許這是對自己最好的
現在不想再接觸感情
或許還是會孤單寂寞
但慢慢的等自己都調整好再說
不再是汲汲營營的渴望或是終日胡思亂想
釋放掉過去的傷痛與回憶
才能真正的淡然面對一切

不知道這樣的改變需要多久
但是至少我明白
我不再壓抑著情緒與壓力
該做就做 該說就說
在崩潰之後
我找到改變的藍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