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8 00:30:13北極人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最近在毛毛的推薦下
我聽到A-Lin的新歌
這首歌
讓慢慢習慣淡忘自己過往的自己
竟然心酸了起來
或許是因為走過來了
或許是因為A-Lin的歌聲
不管是什麼原因
我已經擦掉眼淚跟難過
走向自己的路
漸漸的 忘記了過去 也開始不再難過了


§分手需要練習的 A-Lin§

談起關於你的話題
終於可以不用缺席
甚至還表現得不再關心
從前你是傷的痕跡
現在不過是場回憶
忽遠 忽近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我怕的是低潮來襲
這城市哪裡夠隱密
藏住我突然想哭的情緒
寧願失去鬥志勇氣
好過和你冷戰推擠
這樣 誰輸得起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時間久了會變勇敢的
你慢慢出走 我漸漸放手
這不就是 我們要的自由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
等傷口好了會變輕鬆的
海闊天空 不殘留一點痛
回頭看怕懦弱 往前走怕墜落
但我一定能學會
在想你的時候 不難過


有時候看著自己寫的文章
我竟然連自己都快遺忘
漸漸覺得快樂悲傷痛苦無奈這些情緒
隨著慢慢冷然的眼光
失去了作用 也失去了意義
或許這樣是好的
把自己該做的事情做好就好
不用再想其它的事情
也不用管其它人的看法意念
活著 在屬於自己的時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