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7:49:58牛牛

Feel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出去吃飯聊一聊近況...

這兩次通電話他都在我旁邊所以我的話有所保留,也要說的比較絕...

聽到你還喜歡我還蠻高興的!!

不過...也許你是得不到我才會忘不掉吧!

而我也不敢且沒資格要求你真的等我..可是我卻希望你等我....

上次你問我"過的好不好"我好想跟你說"我過的不好"...

可是他在我旁邊,而且說了又怎樣呢~~能改變什麼嗎??

而且我不需要別人的同情...

這幾天我在想,我要跟你解釋那天他在我身邊所以我才會這麼說嗎???

我們會不會就這樣不在有聯絡啊...可是我又想一想...

如果真的沒有在一起也許注定我們有緣無份吧!!

想了好久才決定打這篇文章讓你看到的...

而且我最近好煩...不想你打電話或傳簡訊給我是因為他都在我身邊...

而且把我管的很嚴..如果要說話就先在這裡聊吧!!

因為你跟我連絡.我跟他會吵架,我不想在吵了..好累好煩...

我也不想這樣...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想說什麼在這裡留言給我就好..

我會回的,或者會主動跟你連絡...但請不要主動跟我聯絡除非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