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02:19:34牛牛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最深

雲在走 雨在飄 好多悲傷在風中笑 心在燒 淚在掉 你的背叛沒有人知道
說愛我好不好 就當作是乞討 哪怕說出口只需要一秒 你都不要 你卻在她懷抱微笑
如果連自尊都已經不在需要 這個世界什麼愛你買不到 天真全都可以到掉
海誓山盟變成一種玩笑 如果連誓言都已經不再重要 還有什麼事值得你去驕傲
所有承諾隨風燃燒 給你的愛已經停止心跳 你可知道...
這首歌好適合我的心情,為什麼要傷我的心,將她撕裂還踩在腳底下,
你怎麼忍心這樣對我???
我真的聽見心碎的聲音,是那麼的清晰,那麼的痛.....
當我哭著對你訴說我對你的感情,聽完之後你居然回我你手機沒電,
我該說什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