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0 22:22:25JQ

目雜喇

今天阿
上目雜喇課時
突然想到 我要拍我們班的
上課就一直拍拍拍
拍到後來 ㄚ 死ㄚ 手機快沒電了
這時天威和滷蛋就跟我說
他要看他耍帥的樣子 = = ’’
真的給他有夠...
上目雜喇課 連墨鏡都跑出來了
說的我前面那個還真的有夠...
上課都在耍帥 不然就是一直跟我說他很帥
還說他有十個女朋友勒 = = ’’
說什麼今天是哪個明天哪個 這個人阿 真的沒救了
目雜喇大概也快被我們氣到噴墨汁了吧
誰叫我們導ㄟ換了個那麼好的位子給我們
愛搗亂的都坐在一起 而且在正中間
我也有在裡面耶 我們要聯手把他氣到噴汁
哈哈哈

上一篇:哈’’

下一篇:for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