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3 01:45:57

複雜

你說她心情很複雜

 

其實我也是

 

 

但我知道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複雜

 

 

--

 

就在你家樓下集合時

原本只有我~書庭 涵涵 還有後來遇到的茹茹 和你弟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像一個外人

 

我不知道為何有這樣的感受

 

或許是想著如果只有我們幾個上去幫你們慶生

 

成雙成對的 我也太落寞了

 

(還好後來假面及時趕到 掃去我心中這個念頭)

 

 

 

 

我想說的是

 

她很可愛

 

也很適合你

 

你當時的決定是對的

 

 

 

只是我們之間這段回憶 對我來說

太特別了

我會常常想起來

想當下的我們

想那時的單純

但我很明白 我們都不會回頭

而且正在努力的向前走

 

 

縱使我身邊已經有了假面

多虧他的寬宏大量

現在你們也算成了工作夥伴

(這真的是一種奇妙的緣分)

 

 

 

其實一路走來

我覺得你很像我的貴人

多虧你去補習班打工無聊打電話給我哈拉

我們才可以像今天這樣

當永遠的好朋友

 

 

心裡一直默默覺得

如果沒有你 或許我不會念政大

如果沒有你 我或許還事不成熟

如果沒有你 我更不會遇見他

如果沒有你 我永遠不會知道自己還有這樣衝鋒陷陣的機會

 

 

 

:)

告訴茹茹

你會陪她一直到最後

她也一定要相信你給的承諾

 

 

 

還有

 

她很可愛

 

(可以當我小妹嗎~XD 好害羞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