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00:46:28

拋開

這 是我沒有想過的問題



"拋開"

深刻的回憶









或許這個句點


畫得 很美很美



美的 我不想去破壞


只想 讓他 靜靜的存在那個當下










躺在 那個 凌晨









我沒有害怕回憶



甚至 很樂意 很感謝



但我清楚的知道


我值得珍惜的是什麼











幸福的意義

或許有很多種

但對我來說




現在的平靜

是我最大的幸福








我不知道如何描繪我心裡的那幅圖畫

淡淡的...


感情 卻深深的




那是 過去 給我的


我有很多很多


不開心的








但是這些 像是我的地圖




讓我有了現在的幸福














親愛的公主




妳知道嗎?




放棄一個人
好痛徹心扉 對不對

但痛徹心扉的前提是
妳好愛好愛 好喜歡好喜歡他



所以 好痛


所以 無法放棄



所以 只好這樣 輪迴輪迴






妳用淚水 堆了幾個無法入眠的夜
妳用等待 捱了多少個勇敢的日子
妳...



是執著 還是死心眼...?





我不願把這兩個字給你








對妳來說

很不公平










因為喜歡 是自己的事...自己決定的事




所以





勇敢 是唯一的條件











但我知道 越堅強的人越脆弱









妳是拉太緊的繩子



一扯...會崩潰的




















改天改天



我們去散心吧

















要開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