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9 08:33:33歲月的吻痕

【台中、西屯區】2020全新茶六菜單-茶六高CP套餐推薦

茶六-9.jpg

前幾天茶六在粉絲團公布了最新的菜單,趕快看了一下我最愛的商業午餐有沒有改動。

還好~價錢跟品項沒有改動,來推薦一下 茶六燒肉堂 的高CP商業午餐,讓學生以及小資族也可以一嚐茶六燒肉堂的美味。

茶六菜單.jpg

茶六菜單2.jpg

其實高雄店以及台中新開的公益店或者原本的朝富店,菜單上都有些微的差異。

大部分上是沒有甚麼差異的,這次用餐的是台中的朝富店。

茶六-21.jpg

朝富店的位置在台中國家歌劇院附近,可以吃完後再去逛,晚上也可以說是很好拍照。

茶六-18.jpg

茶六-19.jpg

茶六燒肉堂的裝潢以黑色為主體,黃燈則讓人有放鬆溫暖的視覺感受,算是茶六燒肉堂裝潢的一貫作風,是讓人舒服的環境。

茶六-11.jpg

雙人午間限定套餐雙人$988

醬燒沙朗牛肉

塩蔥五花牛

醬燒牛條肉

醬燒梅花豬肉

醬燒五花豬肉

去骨雞腿肉  多達6種肉可以選擇

價位CP高,雖然沒有到其他套餐有較頂級的肉品。

但是以肉品多樣性及價錢的親民性,我會非常的推薦這組套餐。

茶六-10.jpg

桌上的醬汁,可以自由選著搭配

茶六-3.jpg

醬燒沙朗牛肉

牛肉裡面油花分布比較少的肉品,吃起來較不油膩。

茶六-2.jpg

塩蔥五花牛

個人從六種肉品中最喜愛的一項,油脂較多帶著蔥花,口感滑嫩油順。

茶六-1.jpg

醬燒牛條肉

油花分布還是算蠻多的,但調味上我會更喜歡牛五花,口感上更加。

茶六-6.jpg

醬燒梅花豬肉

豬肉的品項則有梅花和五花,雖然油花差距不太明顯,但以豬肉口感等級實屬上乘阿~~是很不錯的豬肉。

茶六-5.jpg

醬燒五花豬肉

茶六的豬肉,油花漂亮口感也很標緻,五花的油又不會太油,恰到好處。

茶六-7.jpg

小甜蝦6

真的是不大的小甜蝦,就普普通通,給我的感覺比較偏向豐富菜色。

茶六-8.jpg

香菇x2、青椒x2、地瓜x2、南瓜x2、玉米筍x2

個人還蠻喜愛這種拼盤的,剛好雙人份可以一人吃一個。

茶六-20.jpg

精緻湯品

湯品的話倒是真的很普通,看在肉品很滿意的部分就不計較拉~

茶六-13.jpg

綠色蔬果汁(中杯)

對比其他飲品,這算是茶六蠻著名的飲品,個人是蠻喜歡的。

茶六-16.jpg

黑糖凍

茶六著名甜品黑糖凍,搭配著奶油一起食用,很難不好吃。

茶六-17.jpg

雪花冰

外觀蠻有特色的雪花冰,口感上算綿密、珍珠也很Q

茶六-15.jpg

紫米紅豆粥(+10)

算是甜品裡面最推薦的,不過要另外加價。

這次甜品移除之前的布蕾。

新增了伯爵珍奶棒蛋糕,更是要加價$45元。之後再補推不推薦。

茶六-9.jpg

綜合來說:我實在是很推薦大家點茶六的商業午餐,不過只有一到五而且特定假日沒有,可能小資族要上班也沒辦法。

會得知是阿勛的老姊很常中午空班時間來吃,我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優質的套餐。

如果你也想試試看茶六,也許中午的商業午餐會是你入門的好選擇。

 

IGlogo-1.jpg

<茶六朝富店>

評分:7.8/1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258

營業時間:11:00-02:00

電話:04 2258 7126

 

 

春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壯陽藥 樂威壯 威爾剛 持久藥 持久液 一炮到天亮 蒼蠅水 春藥哪裡買 春藥網 春藥 媚藥 印度神油 縮陰 2H2D 夜夜久春藥網 威爾剛 犀利士Cialis 犀利士Cialis 10粒裝 犀利士Cialis 30粒裝 印度神油climax 日本性素春藥 日本藤素 美國黑金 美國卡宴女用催情春藥 瀰漫之夜 第七代加強版一炮到天亮 【日本性奮劑】催情春藥增加性興奮 加拿大Vimax陰莖增大丸 Herbal VIVID XXL 持久增大增粗 乙太影視 戲劇電影 影片 藝術 電視劇 娛樂 驚奇隊長 一個巨星的誕生 電影時刻表 電影推薦 小鴨電影線上看 蜘蛛人離家日 幸福綠皮書 異裂 威秀訂票 電影線上 與神同行 2018電影 2019電影 大遠百威秀 喜滿客 威秀場次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台灣線上看 電影院 瘋狂亞洲富豪 電影時刻 愛上觸不到的你 美麗華影城
(悄悄話) 2020-08-11 16:3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