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4 19:11:33潔希

練習

年少的時候    愛情總想的浪漫

沙灘  星光  花朵  擁抱  親吻  相視的眼裡都有愛的光芒

年紀漸長      有人讓我了解那只是我的美好想像

然後   我務實的把愛情的想像變成

平凡的每一天     守護著家

每天回家           有人在家裡看著電視的聲響

慢慢一起變老     就很幸福了


然而這樣    你的工作越累  成就越好   

眼裡卻越來越沒有光芒

我只見到怨懟   疲累   煩躁  

以及那個很糟的自己

你很不快樂

對不起


愛情          對你而言早已經死了

現在的我    也沒有想像與期待了


只希望

你過得好   我過得好  大家過得好


眼神裡裝著甚麼  

哪裡有甚麼意義了


觀照自己的心     淚水洗滌過的每個昨天

每一天              我都要比一天堅強

每一天              我都要多愛自己一些

就算是種很難的練習

久了也能成習慣的

對吧






 

 

上一篇:失去?

下一篇:失去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