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0 02:45:40潔希

過年

過年免不了在親戚家穿梭

在婆家方那扮演好媳婦

回娘家方彷彿成了客人


今年的我感觸好多

明年會是甚麼景況?

還是每年過年都出國閃避好了


我想過好多次

怎麼面對親友的"關心"

甚至  面對他們

還是否能接受別人的感情


雖然他們是因著婚姻衍生出來的關係

但我也早把他們當成家人一體了


在心裡大聲的說要走出去

不在意別人怎麼說怎麼看

所有的勸合不勸離    給予的關心都是壓力

對我來說   原來自私很不容易


不想了    我討厭這個部分

幸好        年很快過去

 

上一篇:不牽手 只作伴

下一篇:眼角的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