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04:47:08潔希

七夕

晚上我對拔拔說:”怎麼辦.情人節要到了!”

拔拔說:”什麼怎麼辦? 你想做什麼? 想怎麼過嗎?”

我說:”不是啦~是很多姐妹現在先生都還在暈船中”
”情人節是可怕的日子耶”.
”先生都會找藉口加班啊什麼的”.”大家一定很難受”

拔拔說:”那我明天一定不能加班囉””我要跟我的小情人過(指女兒)”


昨天下午.從msn上我就可以感受到姐妹們的不安蠢蠢欲動.
要不是你們告訴我.我還不知道今天是七夕呢(過12點是今天了)
生日啊. 情人節啊. 結婚紀念日.我們都很少過.興起了才去吃個飯.

但是熱戀中的男女.包含外遇期間的他.可不是這樣看待這些特殊節日的.

親愛的姐妹们.不要想太多.製造無間地獄來囚禁刑罰自己.
找事情給自己轉移注意力.看書也好.看dvd也好.陪孩子做開心的活動.
尤其現在是鬼月....別讓不好的情緒干擾自己.讓不好的磁場趁虛而入0.0

失心瘋的熱戀中的男女.是不可理喻的.

日子總是得過.如果你早放的開就不會痛苦了.
暫時還放不開的話.接受事實.減少胡思亂想.
先把注意力從他身上移到孩子或自己身上
等待的時期是很痛苦的.等的心碎.等的心痛.等的心酸.

你也是愛他才肯等的吧?
情人節. 就把他當成你的情人一樣對待.
可以送上小禮物.小卡片.表達你的愛.
倘若他是真的加班.收到你的心意他也會愉悅.
倘若他是真去約會.收到你的心意多少會愧疚.

把自己當成自己的情人.愛自己也很好啊.
寵愛自己去做一件喜歡的事情.買個想要的禮物給自己.

別繞在他的謊言或是藉口
或是比較過去的甜蜜
執著在今非昔比上.加倍感傷.
變心了就是那麼一回事.要真實的面對.
他還顧家或是待在家裡.表示道德良知還有在牽引他.

這本是你可以想見的事情.不要再用想像給自己劃補上千百刀.擴大了傷害.


想想今天如果外遇的是你.你搞不好也許做不到他那樣.也許比他更絕情更狠.
比他說話更難聽.更冷漠.(我是說”也許”)


之前.lillian很難過.
我問老公為什麼男人起先把話說的超難聽.態度超惡劣.去意堅定.
後來過一陣子會變的開始會找藉口.態度時好時壞.
也似乎不想走了.可能轉為地下情或是死不承認.

老公比喻.老婆就像常年吃.無味的法國麵包(我覺得雜糧麵包比較貼切)
外女就像熱騰騰的牛排.
常年吃法國麵包的.一送上牛排到面前.不趕緊把麵包往腦後丟了才怪!
誰還會細細地把它放好.想到等會還要吃這個.
一旦吃到了牛排.發現沒聞起來那麼香.吃久了也油膩了起來.
對身體也不好.代價又比較高.自然就會懷念起麵包了.

不管如何.都不要讓壞的情緒給打倒.
不要累積新的傷害.不要委屈自己.
保有自己非常重要.才不會日後還要為了曾踐踏自尊需要療傷.
把心念安定下來了.才能有思考的能力.

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 是自己.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沒有人看不起你.除非你先看不起你自己.
你得先愛自己.別人才會看到你.

事情發生了.你是用甚麼心情對待的呢?
是怨懟.是傷痛.是氣憤.是不甘心?
還是你能把它當成長長人生中的插曲.
面對不小心動了七情六慾卻不想放棄家庭的凡人老公.
你願意夫妻一起齊心走過.幫助他走正路回家嗎?
當老公釋出善意的時候.妳是新仇加上舊恨的猜疑他.反唇相譏.
還是伸出雙手擁抱那個做錯事.不知怎麼收場的大孩子?


放下與原諒.
大家都說好難做不到.
其實都是在於自己.
太CARE自己所受的傷害.
模糊了事實:不過就是每個家庭每段感情都可能遇到風暴.
威脅無所不在.
淡如白開水的家居生活.
要怎麼期望所有男人都要守在法律的制約下.面對外來的誘惑
會管好自心和小頭.完全不為所動.面對美女或肉體嗤之以鼻?
算了吧! 男人與人性.一丈之外就不是丈夫囉.^_^
所以人都難免犯錯.
我們經常放不下就是在那個背叛的點與痛走不出來吧.




世上常有天長地久願
卻少有天長地久緣


七夕


沒什麼

就是365天中的其中一天;
相傳牛郎織女相會的日子;
商人為了賺錢炒作的節日.
就像中秋節要烤肉一樣= =”


不需要拿來摧淚.顧影自憐.
你的意念會帶你去你心中的境地.
心在天堂.人就身處於斯.











上一篇:愛.很簡單

下一篇:好站推薦

ann 2008-09-15 21:04:56

Elysia
看到妳的留言我很心疼
因為像看到自己
我也是跟他交往快11年才結婚
結婚一年出頭我就發現他外遇
而這外遇發生就在我們結婚才兩三個月的時候
我也一樣 沒小孩
其實 他不會承認的
除非你可以講出確實證據
在我懷疑的過程中
他也是一直指責我
還把感情的問題推到我頭上
跟妳不同的是
我們的問題已攤開
很多事只差一個決定
其實無法幫助妳甚麼
只能為妳打打氣
我們一起加油!

版主回應
ann什麼都考慮了 就是自己不知道要什麼
我知道你有面對逆境的智慧與勇氣
現在處於內心最重要的部位被挖空了
你還在找尋中
找到最適合的東西填補進去吧
2008-09-17 23:39:30
Elysia 2008-09-15 14:00:41

很高興看到潔希還有lillian回覆訊息給我
我也知道夫妻相處一定是那裡出了問題,才會導致他的心向外,所以不能說我沒有錯,這我知道,但是很可悲的是,我才新婚.....
我還沒有孩子...
從結婚到現在八個月,結婚後才一直發現問題,我跟他還交往八年多才結婚的
才發現自己好像是看錯人似的
這八個月也過的很水深火熱,畢竟我還跟公婆住
只是我並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逼他承認
但是以他的個性也是打死不會承認的,只會說是我胡思亂想,説一切都是因為我不好,他才不想要回家面對我...
我慢慢的有在改變,我看了大老婆俱樂部的文章,看了各位姐妹的文章,我也漸漸在思考,我跟他還沒有孩子,也許狠心放手才是對他跟對我的一個解脫

版主回應
慢慢思考 聽聽內心的小女孩要什麼
別被黑暗的情緒拉走
慢慢就知道怎麼做了
2008-09-17 23:37:19
lillian 2008-09-04 19:55:57

Elysia
外遇這種事不能說老婆都沒有錯。
也許夫妻相處上缺乏溝通......種種問題都有可能。
但不要再自責了,因為是他選擇不去面對問題,而去外遇的。
我也是個超級悲觀的人,事情一發生我也是一直反省自己,想說若自己怎麼或怎麼做就好了,他可能就不會外遇了,也是鑽牛角尖很久。每天都在惡夢中無法好好睡。但後來我想通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只有接受,我想過去的事都沒有用沒辦法改變了。只有現在是真的。所以不要再自責了,看了很心疼。
還有若妳有小孩,現在的妳心思一定亂到不行,小孩也被妳疏忽了,想想他們也會感受到媽媽的不快樂。把心思放在自己及小孩身上。做些讓你們快樂的事。開始會想不出來怎麼讓自己快樂。但只要妳想慢慢就會想出來的。
惜惜,抱一下

版主回應
妳太棒了 抱一個 2008-09-05 03: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