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2:32:55..楓..

(轉貼)懂得愛.也要學會懂得離開..

人..


都爱过恨过.


可是当爱情离去的那一刻起..


或许就什么都不在记得了.



是爱过是恨过都已经变成过去..



都会随时间的推移慢慢的退色..


变成人生记忆中一片飘落的黄叶..




虽然逝去.但却美好...



用自己的心灵去感受曾经拥有过的那些快乐和不快乐..


若干年后..


或许已经体会不出当时的快乐或者心痛..



但是,这些快乐和不快乐却实实在在的编写组成了过去..



成为生命中的一分子,是不可缺少更不能忘记的。



  人生美好的时候或许短暂..


但是要用自己的心去把握..


不管最后的结果是不是能如你所愿..


那样的经历已经够你在未来痛苦的日子里安慰你自己了...


都说只在乎曾经拥有,不在乎天长地久...


可是谁敢保证没有这样一种人...


他们因为曾经拥有过的东西...


牺牲了自己下半辈子的时间铸就了另外一种形单影只的天长地久。


心里的伤痛只有自己能够体会...



而脸上的微笑却可以感染所有看见的人..


就算她的脸上有一朵如花般的笑容..


可是谁知道她的心理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有多少的凄凉多少的酸楚多少的无可奈何呢?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人..



不要把自己的未来寄托给一个没有结果的将来..



更不要在自己身陷其中的时候才发現.



原来,自己错了…



爱情就是这么没有道理..


它来的时候没有告诉你....

可是它走的时候却在你的挽留下都没有回头..


爱情就像流沙...

抓的越紧..

就流失的越快....


只在你拥有的时候努力去珍惜....



你才不会后悔……



生活毕竟是现实的...


人总要经历这样那样的考验...


人生中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



要有足够的耐心去面对...!



  所以..


无论人生的变化会有多大....



无论这个变化对你有多大的影响...



都要记住这样的一句话:



懂得爱,也要懂得离开!



不要轻易让彼此受伤!



要体会要懂得~~~~也要懂得离开.




  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寻找光明……


雖然系轉貼...


但系我改標點同間行曬佐我不少時間..


呢篇野..值得...

珍藏..!
尐·bOw 2008-04-05 13:03:50

懂得愛.也要學會懂得離開..

..楓.. 2008-03-18 19:38:57

睇離第日無野講都SD多D呢D文章上離先....

費事你地話我唔理個blog..

﹏陳小姐゛ 2008-03-12 13:03:39

若干年后..
或许已经体会不出当时的快乐或者心痛..
但是,这些快乐和不快乐却实实在在的编写组成了过去..
成为生命中的一分子,是不可缺少更不能忘记的。


而脸上的微笑却可以感染所有看见的人..
就算她的脸上有一朵如花般的笑容..
可是谁知道她的心理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有多少的凄凉多少的酸楚多少的无可奈何呢?





贊成~!
&quot你能看見我屏幕上的字,但妳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淚.&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