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31 22:25:08佩仔至尊

*一年 , 又要結束了*

在過兩個小時多 " 今天,就要結束了!! "

在腦子裡想起從一月一日零一秒開始到十二月三十一日的現在

有開始 , 也有結束

從國中的逃脫到新鮮生活的高中

一切都是充滿的無限的未知數與冒險

今年的結束也代表著一個故事徹徹底底的結束

這一次是真正的" 徹底結束!! "

錯失了幾次的機會也逃避了多次的尷尬

我知道 , 這不會一直下去的

應該要做個結束了

我不想在這樣繼續自作多情下去

期待著某時段的驚喜

而我想那個時間是永遠也無法實現的幻想吧

每一次

都是抱著滿滿的期待卻得到那種無力的結果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想法罷了

時間一直在走著

終於 , 要真正分開了 , 一切都該結束了!!

這一次

真的是最後一次講這個故事了

是最後一次了

這個故事 , 我會把它放到心理的最深處

它在也不會在傷到我了 , 也不會在擾亂我了

即使以後碰到面我也會當作事情已經回到原點了

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嘛

我過我的生活

一切就順其自然吧

這一次 , 是最後想到那個畫面了!!

要學會忘記這一切一切了

要學會放開了

拋開那傷痕累累的過去

好好迎接那充滿希望的未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