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0 15:50:51不及格格

粉嫩書包


起初的設定是要當拼布書包的,size剛好可以裝下Cotton Time之類的雜誌,放文件夾也很妥當。因為這是第一次自己設計包包,所以樣式不敢太花俏,做出來方方正正,有點僵硬,但我很滿意它的配色,看起來很舒服。最特別的是寬寬的提帶固定在兩側,與袋身形成兩個小口袋,剛好可以放手機和鑰匙,真的很方便。

這個包包能夠完成得感謝很多人。第一個當然是Frida,就是因為在網站看到她的工具包,才讓我興起做這個包包的念頭,書包的背面在前幾則有post出來;本來應該是正面的,不過後來感覺有點花俏,不太適合我這個帶兩個孩子的媽媽,所以就把它當背面囉!第二個要感謝的人是奕臻老師(麻豆,格子布拼布工作室),在滾邊及提帶的配色、還有袋口使用扣子上給了我一些建議,讓我省下不少腦筋。第三個要感謝的是張簡老師(永康,妤屏拼布工作室),上週五我陪朋友去參觀她工作室,張簡老師看我的袋口尚未完成,挖出一顆白色的牛角扣給我,還教我鬱金香的做法呢!

接下來想做一點實用的家飾品,好好佈置新家單調的牆壁。



上一篇:領結腋下包

下一篇:牛仔斜揹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