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8:10:41巧巧 [ܤ ]""

也差太多ㄌ八.... =ˇ= "

= =
ㄜ~~~~~~~~~
是怎樣壓
天氣也差ㄉ太多ㄌ八
>"<




昨天雨下成那樣
現在還给我出太陽壓
= =
真是ㄉ....



昨天去補考
在南崁....
出門那時雨就超大ㄉ
幸好沒有風壓
但是.....
一坐車到中壢那邊押....
真是風大...雨也大...
全身溼答答ㄉ
真是殘念壓....
>"<



天氣變化無常壓
>"<
害我差一點就給他感冒ㄌ





考完ㄌ
跟寶貝在中壢晃ㄌ一下....
過程是秘密....
ㄆ能說....哈哈....


晃完我們就要回家啦
我呀....
回到ㄌ南崁後
就打電話給一位好心ㄉ哥哥<阿璞>
嗯嗯
叫他來在我回家......
喝喝
感謝你來載我呀
到我家門口時...
他說ㄌ一句很欠打ㄉ話....
"在你回家真是浪費我ㄉ油錢"
<夠ㄅ夠欠打> /
我回他說
"是丫...在我浪費你ㄉ油錢啦...在你馬子就ㄆ會拉"

我忘ㄌ
他沒女友....= =
我回太順ㄌ
>""<
雖然你很欠打
ㄆ過勒....
還是很感謝你在我回家
^^
感恩壓


^^



上一篇:暑期輔導.....

下一篇:再撐一禮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