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18:26巧巧 [ܤ ]""

我家ㄉ寶貝圓圓(狗)......生病ㄌ拉>"<

嗚哇~~~~~~~~~~~~~~
我可愛ㄉ圓圓......生病ㄌ


最近壓......
它都ㄆ吃東西......


我媽呀.....
帶它去給狗狗醫生看...
醫生說....
它ㄉ心臟太大...
壓到氣管...
造成呼吸ㄉ困難....



嗚嗚嗚~~~~~~~~~~~~~
它押.....
都沒胃口吃東西....
還要我硬灌它吃...
它才有吃東西
它在ㄆ吃ㄉ話
有可能會營養ㄆ良
死翹翹耶~~~~~~~~~~~
>"<
嗚哇~~~~~~~~~~~~~
我ㄆ要拉


※圓圓ㄉ資料※

姓名:圓圓
性別:母ㄉ
年齡:13歲=====(人ㄉ年齡68歲)
品種:博美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