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00:22:51

快3年了我還是好想妳

媽媽呀~
你看到了嗎?
我有認真唸書 但是 工作 我真的撐不下去了...
我也不想要讓你擔心= =
我會趕快再找個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 就算是節儉一點也沒關係
我只要開心的工作
也許 離我們買房子的夢想 又更遠了
但是 我還是會努力賺錢
等我畢業後 我一定可以賺更多錢
到時候 我們就可以有自己的家了!
對不起~請媽媽再等我幾年!我一定會想辦法買到我們的家

媽媽~你一個人在那裡好嗎?
應該不孤單吧?身體的疼痛都好了吧!
我很想妳....

-----------------------------------------
無意間看到表妹打這篇文章

從小到大是妳最疼我、寵我、懂我、愛我

當妳生病的時候我沒ㄧ晚熟睡過

緊握著電話入睡怕一睡著我會接不到趕回去看妳的電話

妳就像我的再生父母一樣

曾經笑著對妳說妳比我媽更用心了解我懂我

可是妳是爸爸的小妹也是年紀最小的為什麼這麼早就離開了

妳閉上眼的前ㄧ刻說過:請爸媽好好照顧表妹、我永遠都記在心裡

我難過的是~少了一個發自內心了解我的人走了

我難過的是~不能像以前一樣陪妳ㄧ起打掃關店

我難過的是~不能陪妳聊天看電視買飯給妳吃妳說的那聲謝謝

我難過的是~吃團圓飯妳不能坐在旁邊夾菜給我吃了

我難過的是~心情不好去找妳時再也看不到妳身影了

我難過的是~妳已經永遠的離開我

我難過的是....妳再也回不來我身邊了

以上那篇文章妳在天上有看到嗎?

妳~微笑了嗎?

她...已經長大了

但...我好想妳

好想好想妳

在那邊好嗎?

身體不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