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22:46:07‡‛‛肥肥{{

♩嘖 ﹥४ ﹤

;; 囧rz

哇哈ˋˊ !!
今天沒去泶校 !!
呿 = = ~ !!
爱睏 , 迷法度 !!
青蛙也沒去 , 他睡眠不足
屁 !! 明明就是晚睡觉 , 哈哈ˋˊ

還好今天沒去 = " = !!
听说方一娟大開殺戒 ~ " ~ ??
唉哎 ﹦︿ ﹦ !!
梁齊雨记一堆人 ??
太北濫了辣 !!
昨天沒來 , 今天就记那麼多人
是因为你之前都沒记 , 今天補回來八 ??
妈的勒 !!!!
真是他妈滴雞掰
那不就還好我今天沒去 ??
如果我有去 , 不就被打死了 ??
呿ˋˊ !! 賤胚 !!
I like 吳家瑩 , 比伱好太多了 !!

说件高兴的事 , 我Ro賢者99拉 ˊ3ˋ
真是太爽哩 > " < !!
转智者 !! {{女智者}} 很漂釀嘔 !!

住青蛙家 !! 为什麼住他家 ??
因为我家好無聊 =  = ""
賊賊又沒回來 ˊ^ˋ !!
不能陪我 ˊ!!ˋ
我家滴胖賊賊 ^^"
哇哈哈 !!

吃了什麼鳥感冒葯 , 让我頭快爆了 >"""< !!
來去睡覺嚘 ^ ˇ ^ !!

上一篇:♩滾 、‘、

下一篇:♩唏 ^ 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