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9:07熱舞 放棄((?))

消失一陣子ㄅ

最近我想消失一陣子 我好亂好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ㄍ習慣

常常有一小段時間 我會變ㄉ很黑暗

厭惡這ㄍ世界 厭惡我身邊ㄉ人  

那段時間 就只想一ㄍ人過 想一ㄍ人躲起來

不想跟其他人打交道 也不太想理人

每次一段時間後 我就想消失一陣子 

離開其他人ㄉ世界 回到自己ㄉ世界

獨自一ㄍ人 靜一靜 想一想

把該發洩ㄉ壓力 發洩完 自我解壓

把該整理ㄉ情緒 整理好 自我整理

把該消失ㄉ傷口 處理好 自我療傷

等一切都弄好後 再以全新ㄉ自己面對朋友

面對學校 面對壓力 面對這ㄍ世界 

其實我還蠻喜歡一ㄍ人ㄉ

可是我又害怕孤單(這就是矛盾ㄉ地方)

一ㄍ人多安靜 多好ㄚ

一ㄍ人ㄉ時候 可以想很多事 可以做很多事

最近不知道為啥就覺得心情好亂好煩

是時候該整理一下自己啦!!!

           by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