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8:36熱舞 放棄((?))

捨不得捏!!!

記得ㄇ??我不是一天到晚說我想ㄑ把頭髮剪短ㄇ??

可是現在我捨不得剪啦 因為我發現 我ㄉ頭髮變好長喔

如果要我剪ㄉ話 我會捨不得捏!!!!

可是我又想換新髮型 每次看到都是這樣 一點都不好玩

如果剪短ㄉ話 那就要等很久才會變長

季妹 你知道我為什麼要留頭髮ㄇ??

就是衝這你那句話 ”我沒有看過你留長髮捏”

對!!就是因為你那句話 所以我才開始留頭髮ㄌ

要不然我早就剪ㄌ~~

以前國中ㄉ時候 只要我發現大家都留頭髮ㄉ時候

我就吵我媽帶我回彰化ㄑ剪短髮

等大家都剪短髮ㄉ時候 剛好我在留頭髮

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在我媽眼裡就是不合群)

我真ㄉ好想剪短髮 因為很久沒剪ㄌ!! 但是我真ㄉ會心疼

我覺得ㄚ 以後要發明一種藥

那種藥吃下ㄑ 會刺激你ㄉ髮囊快速長髮

今天吃 明天起來頭髮就變長ㄌ

至於長度 可以依藥量來決定 如果真ㄉ發明這種藥ㄉ話

我會很爽 這樣我就不會心疼我ㄉ頭髮啦!!

呵呵~~我這頭髮可是留2年ㄌㄅ!!!

我當然有ㄑ修過啦~~

            by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