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7:43熱舞 放棄((?))

我 對不起 活動長

昨天逛完街回家等捷運ㄉ時候 收到活動長ㄉ簡訊

要我們今天回學校ㄑ刷樓梯

就是因為上次舞會ㄉ關係啦!!

還記得那ㄍ到處潑螢光漆的樓梯麻

就是那ㄍ快把我們累ㄉ半死

聽活動長說 主席已經帶人回去刷兩天ㄌ

哀哀!!真ㄉ是很抱歉 我沒有回ㄑ

因為我聯絡不到凱麗 一ㄍ人我就不怎麼想回ㄑ

真ㄉ很抱歉啦。。ㄚ優~~真ㄉ好抱歉

虧活動長對我們那ㄇ好 我竟然還這樣活動長 真不應該

這我不得不說 活動長真ㄉ對我們很好!!!!!

很少遇到這樣ㄉ學長(痾˙˙是ㄇ??是你認識ㄉ學長不多吧!!)

真ㄉ對活動長感到愧疚。。

活動長會原諒我ㄉ,對ㄅ??

            by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