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6:41熱舞 放棄((?))

我是敗家女。。

這好像是大家都知道ㄉ事實

我真ㄉ很敗家 呵呵~~

昨天ㄑ新光買ㄌ一件1千多塊ㄉ連身窄裙(迷彩ㄉ喔)

前陣子 我問媽媽說”今年過年你打算幫我買幾套衣服?”

媽媽說兩套 

但是現在我買ㄌ

3件上衣 一件短裙 一件連身裙 一件背心 一件外套 兩雙鞋子

這樣加起來應該不只兩套ㄌㄅ!!呵呵~~

沒辦法ㄚ!!我就是喜歡穿新衣服。。

以前國中ㄉ時候 只有星期三才有機會可以穿便服

所以每次我穿ㄉ衣服都不一樣 幾乎沒有同一套衣服重複穿過

可想而知 我ㄉ衣服有多少ㄌㄅ!!

呵呵~~一ㄍ愛穿新衣ㄉ女兒 一ㄍ愛買衣服ㄉ媽媽 這是多美好ㄉ搭配ㄚ

哈哈!!今年過年 我花ㄌ快4千ㄅ

挖賽~~好像多ㄌ一點ㄉ樣子齁。。

我對不起爸爸 ㄊ都不知道我花ㄌ那ㄇ多

            by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