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5:40熱舞 放棄((?))

今天又沒ㄑ練舞啦!!

今天是過年前最後一次練舞 但是我沒ㄑ

鬧鐘我還是定6點 6點一到 鬧鐘很夠朋友ㄉ叫ㄌ

我也醒ㄌ~~但是我ㄉ心裡在掙扎

快過年ㄌ 不怎麼想ㄑ練舞 而且今天要上課 我都沒複習

腳還是很痛 經過百般ㄉ掙扎 

我還是覺得不ㄑ啦!!!!!!

其實最主要ㄉ原因是因為凱麗沒有要ㄑ

連續兩天沒有凱麗ㄉ練舞ㄖ 超無聊ㄉ說!!

所以就沒有什麼心情想ㄑ練舞

按掉鬧鐘 繼續倒頭就睡 爽

快八點ㄉ時候 山豬打電話給我

問我知不知道今天要練舞 我說知道ㄚ 可是我腳很痛 今天不想ㄑ

不錯麻山豬 還會來問我怎麼沒到

但是你打擾我ㄉ清夢 不爽ㄚ

好險我很容易入睡 又倒頭睡啦。。。

中午陪媽媽ㄑ逛市場ㄉ時候

小稚打電話給我 ㄊ大概是想說我會ㄑ練舞

ㄊ今天也有事不能ㄑ 似乎打算要我教ㄊ之類ㄉ

呵呵!!很抱歉 我今天也沒ㄑ

真ㄉ很對不起熱舞 我又偷懶啦!!!!!!!

過年後 我會努力練舞ㄉ!!!

明天 我也不會ㄑ 因為媽媽要我打掃房間(過年麻 大掃除)

蚊子 加油!!

         by07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