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4:36熱舞 放棄((?))

百貨公司 大哭?!

ㄟˊ~~大哭ㄉ人不是我喔((不要用那種眼光看我麻。。
是我那ㄍ三歲大ㄉ小表妹啦!!!!!

就昨天ㄚ 情人節 對!!就是情人節 
我跟我媽&小表妹就ㄑ新光三越買新衣服(因為過年麻)

就在我試穿完衣服ㄉ時候 換我媽ㄑ試穿
所以我只好顧我那三歲大ㄉ妹妹啦!!!!
我就坐在椅子上 ㄊ就自己很自動ㄉ爬到我ㄉ腿上 坐在上面
我想說既然我坐在椅子上 那就讓ㄊ坐我腿上好ㄌ 要不然ㄊ又會一直吵

等媽媽試穿完衣服 也結完帳後 就準備要走啦!!!!
我叫妹妹下來 ㄊ不聽話 我就把ㄊ抓下來 因為ㄊ要我抱ㄊ
媽媽說不准抱ㄊ 如果常常抱ㄊㄉ話 ㄊ會變ㄉ很懶 都不走路
我是聽話ㄉ好女兒 我選擇聽我媽ㄉ話 把ㄊ從我腿上抓下來
然後ㄋ?? 我就跑ㄌ!!!呵呵‵~故意ㄉ
因為妹妹看到我跑走 ㄊ一定會追在我後面叫”姊姊 姊姊”
沒想到ㄊ這次竟然哭ㄌ!!天ㄚ~~哭屁ㄚ(這是我當時ㄉ心情)

我看到ㄊ哭 我就停下來 ㄊ就撲撲撲跑到我前面 趴在我身上
哭著叫我抱ㄊ 我看ㄌ我媽一眼 看ㄉ出來我媽意思我不要抱
我就說”不抱 不抱” 不過ㄊ這次竟然不聽話 以往只要這樣講ㄊ都會認命ㄉ放棄

這次竟然死賴在我身上不走 我就很兇ㄉ跟ㄊ說”姑姑說不能抱 就是不能抱”
ㄊ還是死賴著 我又說”就跟你說不能抱ㄌ 你還在這邊盧什麼ㄚ”(瀕臨發飆)
ㄊ還是一樣ㄉ 死賴著不走 我就說”你ㄑ問姑姑可不可以抱 姑姑說可以抱 我再抱”
ㄊ一聽就轉移陣地 跑到我媽那裡ㄑ啦!!!!

ㄊ還是一樣一直哭 邊哭邊說”抱抱” 我媽一開始很平靜ㄉ跟ㄊ說不能抱
但ㄊ還是很”番” 似乎一定要抱ㄊ ㄊ才會善罷甘休ㄉ樣子
當然我媽還是堅持不抱 後來ㄊ退一步說”抱一下下就好”
我媽就把ㄊ抱起來 不到一秒 就放下ㄑ說”一下下ㄌ” 
我妹就歇斯底里ㄉ大哭 因為ㄊㄉ一下下跟我媽ㄉ一下下不一樣

後來 我媽就火大ㄌ!!!!把ㄊ整ㄍ抓起來 抓到樓梯間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我媽對妹妹那ㄇ火
以往ㄊ都對妹妹很好 脾氣異常ㄉ好 所以每次壞人都是我在當 都是我在罵
其實我也被我媽嚇到ㄌ!!!ㄊ真ㄉ火大ㄌ。。
事後 我媽跟我說 ㄊ那時真ㄉ很想打下ㄑ (我也是)

在樓梯間 好險人比較少 剛剛那樣 真ㄉ很丟臉
我媽一開始可能情緒還沒平靜 就比較兇ㄉ對妹妹說
甚至把ㄊ推開 因為妹妹一直想趴在我媽媽ㄉ身上
這時你就會發現一件很好玩ㄉ事 就是被推開ㄉ小朋友會像溜溜球一樣
推出ㄑ 又溜回來 很好玩ㄉ說!!!

後來媽媽情緒就有控制下來 就慢慢ㄉ跟ㄊ說道理(不知道ㄊ有沒有聽進去)
當然我是站在我媽這邊ㄉ 我也不可能都沒加入ㄊ們ㄉ戰局
當妹妹還在哭 還在番ㄉ時候 我就假裝說要ㄑ找警察把ㄊ抓走
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就是很怕警察(作賊心虛?)
ㄊ一聽到我要ㄑ找警察 ㄊ就有比較安分一點
但是還是再哭 哭不停耶!!!!

我就火大啦!!!我就很生氣ㄉ指著ㄊ說”不准哭”(口氣很堅定很兇)
如果我那時不制止ㄊ哭ㄉ話 我真ㄉ很怕我媽會給ㄊ巴下ㄑ
ㄊ似乎被我ㄉ表情給嚇到ㄌ 就不敢哭啦!!!

厚!!!!!!!!!我再也不要跟妹妹一起出去啦!!!
真ㄉ是很丟臉耶!!就昨天 一天而已喔 ㄊ就害我在外面發飆5次 5次耶!!
天ㄚ~ㄊ真ㄉ很番耶~~難道三歲ㄉ小孩都這樣ㄇ??
那天 第一次發飆是在下公車ㄉ時候
ㄊ走路很慢 而且通常公車司機都沒有什麼耐心
媽媽怕ㄊ走太慢 會被門夾到之類ㄉ 所以我媽就先下ㄑ 打算抱ㄊ下來
ㄊ那固執ㄉ臭傢伙 竟然堅持自己 而且還故意走很慢
我媽說就”快一點” ㄊ還是很慢 我火大ㄉ說:快一點啦!!
坐門旁邊ㄉ一ㄍ男生 大概是高中生ㄅ 就說:加油
害我超丟臉ㄉ!!!!

第二次是在走樓梯ㄉ時候 ㄊ還是走很慢 又要我牽ㄊ
所以如果我走ㄊ旁邊ㄉ話 就會擋到後面ㄉ人 
而且都市人 常常趕時間 如果我霸佔ㄉ話 一定會被賭濫ㄉ
所以我就走在ㄊ前面ㄚ ㄊ就很兇又很大聲ㄉ說”你幹麻走我前面ㄚ?”
ㄊㄉ態度真ㄉ很差耶!!兇ㄍ屁ㄚ~~我就說”兇屁ㄚ 誰叫你走那ㄇ慢”

第三次跟第四次是在新光三越 
第三次就是剛剛敘述ㄉ那ㄇ大一串
至於第四次ㄉ話 我忘ㄌ~~

第五次是在臺大醫院裡 因為那位兩光ㄉ打字實習醫生
超扯ㄉ 等ㄍ藥單要等快一ㄍ小時 超氣ㄉ說!!
妹妹小小年紀 耐心一定不夠 所以就會很煩
我坐在椅子上 等著那張藥單
ㄊ說ㄊ也要坐椅子 我媽讓位給ㄊ坐 ㄊ坐ㄌ一下又不坐ㄌ
結果位子被別人坐走ㄌ 只剩下我坐ㄉ那ㄍ
過一下子 ㄊ又吵著要我抱ㄊ
因為媽媽跟ㄊ說 大人坐著ㄉ時候 才可以抱
我沒有理由不抱ㄊ 所以只好讓ㄊ坐在我ㄉ腳上
大概是左右都有坐人 位子有點擠 ㄊㄉ腳就卡到椅子
ㄊ就很兇ㄉ對我說ㄊㄉ腳 痛 (ㄊㄉ態度很差)
我就很兇ㄉ說”你兇屁ㄚ 再叫 你就下ㄑ”
ㄊ就比較安分一點 過一下下又再吵要我起來讓ㄊ坐
我覺得很煩 ㄊ又很吵 心情就很不爽
很兇ㄉ把ㄊ從我腿上抓起來 然後把ㄊ丟在椅子上
ㄊ大概知道我生氣ㄌ 所以我才剛丟下ㄑ ㄊ就起來 
我就說”你不是要坐 幹麻現在又不坐ㄚ?”
ㄊ沒有回話 (被我嚇到ㄌ) 我又坐回ㄑ
ㄊ看到我生氣ㄌ 就過來跟我撒嬌 呵~沒用!!我不鳥ㄊ

每次我跟ㄊ吵ㄉ時候 媽媽都罵我幹麻跟ㄊ吵
說什麼ㄊ才三歲而已
我覺得不能因為ㄊ才三歲而已 
所以就凡事順ㄊㄉ心
就是因為大人都有這樣ㄉ心態
導致我現在養成一種嬌滴滴ㄉ個性
我不希望妹妹也有這種個性
所以我才不輕易順ㄊㄉ心

我發現 我不適合生孩子
因為我對小孩子沒有耐心
如果我有小孩子ㄉ話 那台灣家暴事件又會多一起
呵呵~~

             by07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