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18:31:21熱舞 放棄((?))

又愛又恨ㄉ表妹

我對ㄊ 真ㄉ是又愛又恨耶!!!!

當ㄊ不”番”ㄉ時候 ㄊ很可愛 誰都想抱抱ㄊ 親親ㄊ

但是當ㄊ”番”ㄉ時候 你會恨不得把ㄊ給掐死

我最近發現 ㄊ真ㄉ很聒噪耶!!!!!!

ㄊ可以一直講一直講 你都不理ㄊㄌ ㄊ還可以一直講 好像都不會累ㄉ樣子

今天我在用電腦ㄉ時候 ㄊ就在我背後一直鬧我

一下戳我 一下又搔我癢 為ㄌ讓ㄊ爽一下 我就假裝怕癢ㄉ樣子

ㄊ越搔越起勁 最後太highㄌ!!竟然咬我ㄉ手~~~~

天ㄚ!!痛死ㄌ~~~皮在癢ㄉ小鬼

真ㄉ會痛耶!!!我很生氣ㄉ拍ㄌ一下桌子

ㄊ好像被我嚇到ㄌ  哈哈~~嚇到ㄉ表情 很好笑!!!

我好壞喔!!!!!誰叫ㄊ要咬我

           by07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