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22:12:19╭★幸福〃小豬╯

︴也許☆〞

也許呆一點比較好
我想是笨一點比較
好像不要知道太多比較好
愛還是不要太聰明比較好
你對我好 還是對自己比較好

透過你閃爍不定的雙眼
我似乎感覺到什麼
也相信了些什麼

好難過 好慌 好無力

也許個人觀點不同
也許需求不同
是種交易八!對你而言這不算什麼

要一起學習這份幸福
要努力走向永遠
好感動 好真實 好幸福

我值得被愛嗎?
我該奢求嗎?

能夠永遠嗎?
(為什麼?我還是有這樣的期待)

依然想說
好好照顧自己可以嗎?
不要讓我見到你不平的眉頭可以嗎?

也許不同的香水會讓你感到激情
但 當你想念起臉上淡淡鹹鹹ㄉ眼淚時
我想 你大概就會懂 什麼叫珍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