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 00:28:44♦ P地平線G ²

真的想妳







怎麼辦_我好想妳

真的好想妳







這幾天越來越容易想到過去的事情
想到妳的委屈 想妳的受的傷害
想到我們在一起和分開的所有種種
每一次想念 都讓我又痛了一下
連我自己也不曉得
到底為什麼 都這麼久的時間了
我竟然還是會動不動想起妳
不管當下是一個人 還是兩個人
總是這麼容易 看到某樣東西或事情
就會想到我們曾經也這樣過
總是會不小心就拿妳出來比較
想著如果是妳 會是怎麼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一頭的又跑來這打文章
這報台 是我們相愛過的痕跡
其實我們當時什麼都沒留下
但很慶幸的是 這文章我們從來沒刪過
從頭保留到尾 因為這是我們的回憶
我還在乎呢 那妳呢 應該無所謂了吧
真的很慶幸 當時報台以前文章都不見時
突然又都出現了 那時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我真的不想這報台消失
就算我們的愛早已消失無蹤
我還也想留著這報台
就因為妳 因為我們






哪天 妳能再次發現我?
我想應該很難
畢竟現在的我們好遙遠
連電話 也都不再響起
常在想 會不會有哪一天
我們能再像從前依樣
那之前的所有 我真的不在乎
就算有所在乎什麼
也比不上妳來的重要




妳知道嗎
就算我哪天真的可以幸福了 忘記妳了
我也不會再像當時愛妳那樣的愛別人了
真的 所有的愛 似乎就停留在妳的當下
所以現在的我 才連面對感情
都再也無法去體會那當初的愛
除了妳 我真的還能再愛一次嗎
我真的無法想像







我想妳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