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4 00:02:12♦ P地平線G ²

[ M ][ I ][ S ]



              欸笨蛋‵
        不知道妳幾百年才會又突然跑來看這
            但突然的複合合好
          從一開始到現在都一個月多了 
           我知道妳口裡說的忘記了
           可是心裡一定還是愛他的吧 
         而我從原本好不容易忘記妳和不在乎
          好像似乎又開始有那麼點在乎了
          或許我會越來越沒把握也不一定
           只是現在我承認了很想妳
              摁真的很想ˊˋ



              

             再三、四天我就走了        
           下一次見面又不知道要哪時候
          其實我很想把握跟妳再一起的時間      
           而且也很想每天叫妳陪我多一點
             可是我好像都說不出口 
             呵我好像每當真的在乎了 
               嘴巴就會變笨了





          唉‵怎麼連現在要抱妳的勇氣都這麼難
          情人這標籤似乎真的祇不過是個標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