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2:28:26♦ P地平線G ²

豬愛鬼PiG過去式♥



 
  很久了 ~ 

  這個報台好久沒有來了!! 

  突然想起它!!突然想來看看!!

  上次我說"下次來"我會忘記 

  這次來"我想說:我真的忘了 
 
  



 
             對妳的愛!對妳的思念

             停止了...兩年多的感情也終止了 

             

 最近妳打過來"我們聊了很久

 甚至我還跟妳開玩笑說我們在一起好嗎 

 我知道妳不可能答應

 但我能說出這個玩笑!也代表我是真的忘了 

 因為如果是我之前"對於妳...如果我敢說這句話就好 

 但既然說出來了!!跟妳也真的變成只是朋友了 

 這個報台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會有多麼久 

 只是它成了一個會懷念的回憶!!所以我依樣不會關它  







           真的....不管以前還是現在還是以後

           不管我們當初最後的結局是如何怎樣

           妳都會是我曾經最深刻過的那個人

           因為曾經的密麻{szo}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那是只有屬於妳和我的專屬密麻 




-----------
  豬愛鬼   ♥
             → 過去式了‵ 
     PiG 
----------- 

           

                  祝妳永遠幸福=) 

                    那也是我永遠希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