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20:00:17♦ P地平線G ²

生日快樂



  妳的生日已經過了 ... 

  最後的我ˇ還是沒把好不容易做好的卡片給妳 

  只是傳了一封ˇ妳有沒有看到都還不知道的訊息

  摁摁ˇ其實我有沒有傳都沒差吧ˇ對妳來說根本不重要 

  但我還是跟妳說了一聲生日快樂 







          也許這文章是最後一篇 

          也也許不是最後一篇

          也許最後一篇就是我已經撤徹底底

          的不會再來這報台 

          對妳也不會再有任何眷戀 



 我ˇ 放棄ˇ 忘記 

 是我這次下定決定要做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