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4:07:33♦ P地平線G ²

明白了...*



 昨天ˇ妳上線....

 然後我又明白了幾件事情 

 為什麼...遇見妳ˇ我總是會變成那樣 

 也總是ˇ口是心非...更是愛吃妳的醋

 為什麼...遇見妳ˇ我就是沒辦法好好控制自己 

 然後最後又搞的不愉快?? 不懂我自己ˊˋ?









            重點ˇ昨天我明白了"
 
            現在早就跟以前不依樣了 

            不是像白痴等待ˇ就會有回應 

            更何況ˇ又缺少最重要的陪伴 

            而且ˇ也明白ˇ就算有陪伴有等待

            我們始終再也不可能了 




 妳早在快半年多前就放開了 

 現在...只剩我自己真的要放開了 

 這報台ˊ我想我真的會很少來碰它了 

 





            下一次ˇ我一定要讓妳看看不一樣的我

            而且一定也要讓妳看看

            其實我也可以忘掉妳......的  

            下一次...半年?或一年?

            我想我可以的 :)